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老干部摄影作品展暨《光影视界》首发式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07 18:52:51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9月7日上午,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青岛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承办的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青岛市老干部摄影作品展暨《光影视界》首发式在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四季厅举行。青岛市人大原副主任程友新、王永生、马论业,青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王青海、刘小玲,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年青,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学亮出席仪式。

本次摄影展以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在青岛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50余位会员的近300幅作品中,甄选出102幅佳作,全方位的诠释了祖国山河、人文风俗、社会变革、文化传承的变迁和多元化发展,运用特色各异的体裁和不同的表现手法,歌颂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集中展现了各族人民团结一心、人民生活幸福美满、大江南北捷报飞传的祖国新气象、新面貌。开幕式上,出席领导向老干部摄影联谊会会员代表颁发了《光影视界》画册,作为青岛市老干部摄影联谊会成立以来编辑出版的第一本摄影作品集,画册汇集了老干部们多年来用手中镜头记录下的祖国腾飞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美好瞬间,也凝聚了老干部们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与祝愿。

摄影展展出时间为9月7日至9月30日,地址为青岛市仰口路18号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