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花香延二 桃李芬芳 青岛延安二路小学庆祝教师节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10 14:58:44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九月的阳光灿烂,九月的天空高远。在这金色的初秋,青岛延安二路小学全体师生迎来了崭新的学期,迎来了硕果累累的九月。

师德建设常态长效

学校在开学之初举行了“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通过组织全体教师在国旗下庄严宣誓、签订师德承诺书、“每月一学”师德学习等师德教育系列活动,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为根本,促进了教师成长,提高了师德师能水平。

花香延二桃李芬芳

恰值九月十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花香延二桃李芬芳”庆教师节工会活动。一枝枝芬芳的花朵映衬着一张张美好的笑脸,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用自己的巧手搭配出了一束束个性独特、馥郁美丽的花束,在温馨浪漫的气氛中用雅趣提高了修养,用巧手扮靓了生活。

祝福满满幸福多多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惊喜和祝福。一张张夹在作业里的小纸条、一个个精心制作的贺卡、一幅幅精美的图画……都表达着学生们对老师的敬意和祝福,令老师们倍感温暖和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