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利群·诺德广场亮相中央商务区 青岛CBD商圈再添商业新地标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17 14:56:14

9月16日,由利群商业集团打造的全新购物中心——利群·诺德广场正式亮相青岛中央商务区,成为CBD商圈又一时尚坐标,“点睛”一城繁华。

作为岛城又一地标性商业综合体,利群·诺德广场总经营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集合了零售、餐饮、娱乐、配套服务四大业态,共计130余个品牌,更有多个“青岛首家”和“CBD首家”品牌进驻,满足各年龄层顾客的消费需求。

青岛中央商务区中心区域目前已拥有50栋总建筑面积达500万平方米的商务楼宇,云集了万达广场、卓越·大融城、安泰广场等多种商业综合体。利群·诺德广场的开业全面开拓CBD商业新版图,将为青岛中央商务区注入全新的时尚元素与内涵,助力CBD商圈焕发活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