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19 22:11:03

青岛新闻网9月19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9月18日,崂山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崂山法院院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崂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伟在会上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与山东省委第一次、第二次工作对接会精神,青岛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张江汀书记讲话精神,崂山区对中央扫黑除恶第5督导组通报问题的整改方案,崂山区委常委会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的汇报等内容。结合会议精神,李建伟院长对崂山法院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注重齐抓共管,狠抓措施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做好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审判部门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案件审理和释法明理工作;三是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法律宣传工作,丰富宣传形式,增加宣传深度广度,注重在审判工作各个环节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金融庭就“套路贷”问题及时做好宣传和防范;四是各部门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全院合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