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食药所对凯德商场食品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20 17:06:16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确保节日期间食品安全,9月18日上午,双山食药所对凯德商场全部食品经营者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经营者食品安全意识,维护节日食品安全市场秩序。此次培训主要针对新修订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进行解读,从原料采购、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操作间环境卫生保持等十个方面讲述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就近期“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提出要求,要求各店立即组织全面彻底的食品安全自查,切实将各项隐患消灭在节日到来之前。培训结束后食药所将对照培训内容开展中秋、国庆双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积极打造良好的节日食品安全消费环境,确保广大居民的饮食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