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20 17:06:16

青岛新闻网9月20日讯 为全面推动、落实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切实保障统计数据的质量,双山街道办事处于9月18日,在凯德Mall面向所有商铺开展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双山街道办事处经济文化中心主办、对商铺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会上,双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传达了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与意义,引起各单位的重视,要求各单位认真、严谨对待经济普查工作。此次培训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根据商铺的性质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分别讲解了填报法人和产业单位清查表及台账、个体经营户清查一览表填报方法及注意事项,并现场解答了各单位的疑惑与问题。本次培训会起到了积极宣传的作用,同时将有助于提升清查数据质量,有助于推动双山街道办事处经济普查的工作进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