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保儿社区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28 15:32:11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尽快投案自首,保儿社区为保持高压态势强势宣传,利用LED显示屏、深入小区楼院、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张贴《关于敦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充分发动居民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黑恶势力违法犯罪人员只有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才是唯一出路的浓厚社会氛围。扫黑除恶是一场人民战争,必须依靠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对在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依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政法机关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人身、财产、信息安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