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省政协委员艺术团举办"助力乡村振兴 弘扬时代新风"文艺演出和书画笔会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29 16:23:15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用文艺振奋精神,凝聚民心,弘扬社会正能量,9月27日至28日上午,省政协委员艺术团联合山东画院、山东中山书画院、山东致公书画院赴青岛胶州市洋河镇举办了“助力乡村振兴弘扬时代新风”文艺演出及书画笔会活动;同时,应邀出席了青岛洋河慢生活体验节开幕式。

省政协领导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活动也得到了青岛市、胶州市和洋河镇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我省委员艺术家和书画家们的积极响应。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王琳和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分别带领60多位艺术家参加了此次活动。参加文艺演出的20多位艺术家多数是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获得者、文化部文华奖获得者、国家一级演员,还有一些是富有公益心的艺术新秀,他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参加书画笔会的20多位艺术家多是我国、我省知名的书画大家,他们有的从外地连夜赶来,有的自己驱车前来,奉献精神令人感动。几个小时的挥毫泼墨,为基层百姓奉献了高雅的书画作品,展现了委员风采和我省高层次艺术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丹青翰墨绘宏图,载歌载舞迎国庆。近2个小时的演出和4个小时的笔会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演出中,观众掌声阵阵,喝彩声不断。艺术家们不时与群众欢歌互动,把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演出和笔会都以歌唱祖国、歌颂党的惠民政策和乡村可喜变化为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到场的老百姓都称赞说,里艺术家的水平就是高,舞蹈、演唱、朗诵、独奏、快板等表演都很精彩,参加书画笔会的艺术家都笔走龙蛇,真是难得的文化盛宴、视觉盛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