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北宅街道插花艺术培训—成教亲子插花培训走进东陈社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08 18:08:17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十一长假,也是亲子陪伴的好时光。10月6日上午,北宅成教中心联合街道妇工委,邀请了青岛园林技校高级讲师、青岛首批花卉园艺师姜荣荣,来到东陈社区,举行亲子插花艺术培训,共庆国庆佳节。社区20对母子踊跃参加。

姜老师从花语、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工具使用、插花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生动形象的示范教学。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将花朵进行修剪,再精心搭配,依照同一顺序错落有致地插在一起,孩子们跟着爸爸妈妈插的有模有样,兴致高昂,坚持通过自己的努力做出最美的作品。各组合作在同一花泥上插花,活动气氛更加热烈起来,大家个个神情喜悦,捧着自己的作品爱不释手,自拍、抢拍、单照、合影,记录着一幅幅融融亲子图,现场处处洋溢着花香。经过三层包装之后,美丽的花束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亲子插花培训,不仅让大家学习到插花艺术的技巧,更营造了浓浓的国庆气氛,还让亲子享受了发现、创造美的过程,享受了亲子互相陪伴、共度国庆佳节的美好时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