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09 17:50:00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10月9日下午,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江敦涛书记在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布署会议讲话精神,研究了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牛永波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局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省市区委有关部署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及时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从更高水平上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部署。二要围绕主题,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阶段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实解放思想道路上的藩篱,确保各项任务抓到实处、见到成效,真正实现解放思想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三要深化成效,高品质推动各项业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要结合工作实际,以解放思想的活力打造拼搏奉献开拓创新的干部队伍,以解放思想的成效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