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区城乡建设局邀请市委党校教授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10 17:45:00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为了更好的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大讨论主题,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中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10月10下午,区城乡建设局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敬志伟教授,对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辅导。区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永波同志及全局9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聆听专题辅导。

敬志伟教授从四个方面,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指导意义,让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和把握,也为全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筑牢思想基础。

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局将严格按照区委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项部署,切实抓好全局实施方案的落实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居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各阶段重点任务,从更高水平上落实好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解放思想的活力打造拼搏奉献开拓创新的党员干部队伍,以解放思想的成效推动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