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开展“我为美丽社区做贡献” 物业法规进社区活动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10 14:45:00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李怡霖)为全面提升市北区物业管理小区品质,创建“洁净有序”的小区环境,10月10日上午,由市北区物业办、双山街道办事处、双山社区等联合主办的“我为美丽社区做贡献”物业行业标准建设进社区活动,在青建太阳岛小区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宣传物业法律法规,规范物业服务管理、提高物业服务质量、共创和谐社区。

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双山街道组织各社区、街道辖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搭建物业同行交流平台,并对物业管理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专业咨询。

周边居民来到活动现场进行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知识的咨询。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和物业公司参与和谐小区建设的积极性,让物业公司、居民对业委会、居委会及物业的主体职责得到充分认识,极大地增强了物业公司、小区居民的法治观念,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