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团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年座谈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17 19:06:42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刘姿辰)10月17日上午,沙子口街道团委在东麦窑社区会议室召开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青年座谈会,来自各社区的团干、青年网格员和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韩阳书记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大讨论主题,并传达了团区委工作部署。

街道团委传达了沙子口街道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各社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会上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和对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圆满成功举办重要指示精神等重要内容,同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实际情况开展了讨论,为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切实在学习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解决问题。

会后,街道团委为大家赠送了《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两本书,希望通过阅读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在学习中提升工作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