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2018年北宅街道“够级大赛”在北宅成教中心成功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19 23:24:05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10月16日上午,在崂山区“2018全民学习、全民健身活动周”里,由北宅成教中心联合街道文体中心举办的首个比赛——够级大赛,在成教中心如期成功举办,来自各社区、企事业单位21个代表队,60多名扑克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各社区代表队组合各异,有老中青组合、有男女搭配;有上到70多岁的大爷大妈,有年轻的小青年小媳妇。

本着全民健身“乐呵第一,健康为上”的原则,各队斗智斗勇、配合默契,每局结束,有拍手称好笑逐颜开状的、有点拨同队联邦郑重状的、有悔不当初扼腕痛惜状的……,大家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笑呵呵地交流着比赛心得,偶尔拉点小家常,新朋友不觉成了老相识。够级大赛既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又创设交友平台、促进身心健康、欢乐和谐的氛围洋溢在整个赛场。

够级比赛都是每年社区居民热捧的赛事,参加比赛人员众多,由于赛前准备非常充分,各轮次比赛有条不紊进行。经过三个多小时几轮紧张激烈的角逐后,蓝家庄社区、下葛场社区、五龙社区、沟崖社区、凉泉社区、卧龙社区分获前六名。

赛后,大家一致点赞街道秋季体育联赛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居民的文体生活,吸引了更多的人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中来。大家期待获奖选手能到高一级比赛中展示风采。

据悉,在崂山区全民健身活动周里,北宅成教中心联合街道文体中心举办的秋季体育联赛之乒乓球和象棋比赛将陆续开展,敬请期待和参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