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北宅成教中心成功举办街道2018年“乒乓球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19 23:24:05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在“崂山区2018全民学习、全民健身活动周”里,由北宅成教中心联合街道文体中心举办的秋季健身联赛第二个比赛项目——乒乓球比赛,在东陈大百菜俱乐部如期成功举办,来自各社区、企事业单位10个代表队,共20多名选手参加了角逐。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提倡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分组抽签,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个个全神贯注,挥动着手里的球拍,“球球俱进,分分必得”,表现出昂扬向上、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好球”声不断传来,大家分享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传递着居民职工之间因赛结缘的和谐。

经过几轮循环淘汰,男子单打前三名依次是街道队杨为照,崂山十中队李道文和街道队姜东方。女子单打前三名依次是观崂社区队段晓琳,卫生院队周亚青和洪园社区队苏淑贞。

本次比赛,为居民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激发了居民参与健身、锻炼的热情和凝聚力,形成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活动氛围,极大丰富了街道居民文体活动。本次比赛在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