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人防办安全与科技处组织人员到崂山区检查人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23 17:40:00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为了进一步检验人防安全生产工作的实效性,提高人防安全生产监管水平,10月22日,由市人防办安全与科技处组织市北区人防办相关人员对我区人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异地交叉检查。


本次检查首先听取了崂山区人防办有关人防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然后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安全监管台账、隐患排查台账、“安全月”“大快严”活动方案和总结等安全生产管理资料。最后实地查看了鑫海财富大厦人防工程、盛和大厦通信警报设施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人防中心医院。

通过检查,市人防办对我区人防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加强了与市北区人防办的交流和学习,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目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