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双山街道参加市北区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大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24 17:05:00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李怡霖)10月24日,市北区第二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中联运动公园隆重举行,双山街道老年人体育代表队55人参加开幕式表演和田径趣味项目,在每一位参赛者的努力下,双山街道荣获团体银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市北区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四年一届,本届老健会是一次集田径趣味、操舞、太极系列展示、门球、乒乓球、持杖健走为一体的综合性运动会。开幕式上千名中老年人进行了太极拳、健身气功、双球健身球和穴位健身操、广场舞等六个项目的大展演。

活动现场,双山街道40名运动员参与开幕式健身气功展示,展现了双山街道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12名运动员参加了垒球掷准、飞镖、持杖接力等田径趣味项目的比赛,在运动赛场上展现双山人不断拼搏的精神。

街道运动员在垒球掷准、5米套圈等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取得团体银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双山街道辖区中老年朋友奋勇前进、锲而不舍的精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