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区城乡建设局及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乡村基础设施项目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25 17:25:00

青岛新闻网10月25日讯   为确保我区乡村基础设施项目的质量安全,提升全区乡村建设工程总体水平,根据乡村振兴暨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会议精神,区城乡建设局、区市政公用局会同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各相关街道、区乡村振兴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区在建乡村基础设施项目开展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为期两天,时间为10月25日—26日。根据各街道提供的相关项目台账,采用“四不两直”的检查方式对在建项目进行抽查。

25日上午,联合检查组在崂山区工程质量监督站3楼会议室召开部署会议,明确检查目的、责任、分工,并随机确定了检查项目。随后检查组统一乘车,对北宅街道的慕武石等3个在建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对相关施工资料进行抽查。

本次检查结束后,联合检查组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检查报告供有关部门和领导参考。希望通过本次联合检查,切实提高项目各责任主体质量意识、精品意识,督促项目各方切实履行自身质量安全责任,推动全区乡村基础设施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