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艺术讲座进校园—影视明星给在校学生说说“戏”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26 09:45:00

青岛新闻网10月26日讯 近日,由市北第一文化馆举办的艺术讲座进校园活动走进青岛市第五十中学,特邀青岛籍知名影视演员苗强老师,为初一级部的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主题为《传承戏剧艺术·感受戏剧魅力》精彩的的授课。

苗强老师以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学生们讲述了戏剧的起源、发展、特点、体载、种类等内容。通过此次授课同学们对戏剧有了深入的认识,开拓了自己的视野,学到了许多关于戏剧的文化知识,了解了中外戏剧的艺术形式。在授课中,苗老师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小段即兴表演,深得学生们的喜爱。最后,苗老师邀请部分同学上台体验表演的乐趣,并评选出学生们身边的小影帝。

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徜徉于戏剧知识的海洋,感受到了戏剧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后续,市北第一文化馆将进一步开展艺术讲座进校园活动,为学生们带来更多艺术启迪。

青岛籍影视演员苗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要影视作品有:电影作品《致命错爱》《撑起那片天》《胜似春晖》《爱在青山绿水间》等;电视剧作品《走向共和》《找不着北》《毛泽东》《叶挺将军》《名扬花鼓》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