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服务区(张村河南岸)控制性详细规划》获批复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30 16:40:00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重磅,10月8日青岛市政府正式批复了《崂山区金家岭金融新区服务区(张村河南岸)控制性详细规划》。

为加快推进崂山区张村河两岸区域村庄改造,改善居民生活品质,提升片区生态环境,我区组织编制了金家岭金融新区服务区(张村河南岸)控规。张村河南岸片区规划面积7.38平方公里,是崂山区金融财富区的后台服务区,也是张村河北岸株洲路片区的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区域,未来两大功能区将实现错位发展,形成一心两翼的互动格局。

未来张村河两岸将打造成“崂山创谷、水脉智城”,形成“一带、三核、十二组团”。依托张村河及滨河绿地,集中布局生态公园和公共服务设施,打造24小时活力的张村河休闲文化带;依托轨道交通站点,规划三处功能高度复合、地上地下立体化开发的核心区域,树立区域新地标。

本次规划力求打造成崂山区最具魅力的滨河水岸与区域性活动中心,加快发展金融大数据中心、金融产品研发中心、金融服务外包基地等金融后台服务业,全面提升金融保障和服务能力,加快实现财富管理综合改革试验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