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一个深化、三个聚焦” 区城乡建设局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30 17:00:00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10月29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以“一个深化、三个聚焦”为主题,着眼于全年工作完美收官、明年工作思路谋划、建筑业行业高质量发展、放管服改革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三阶段研讨会。全局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结合前期学习情况、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简要总结2018年工作,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强化整改提出工作措施。分管负责人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2019年重点工作的谋划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永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局干部职工的紧密配合、不懈努力下,2018年的工作稳中有进、亮点纷呈:被评为青岛上合峰会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崂山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并作为全市唯一推荐的区级建设主管部门参加全省住建系统文明单位创建典型发言,青医附院获得国家最高质量奖“鲁班奖”复审。但也要清醒的看到,还存在着以下问题:一是政治站位不高,对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习近平新时代指导认识不深。二是缺乏从全区角度上想问题、谋发展的大格局。三是创新动力不足,存在守成思想。四是个别人员服务意识弱化,缺少担当作为精神。针对存在的问题,在2019年的工作中,牛永波同志强调:一是要全面推进全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充分发挥考核问责作用,将建设局全年工作细化量化,创新实施工作“清单化”管理,构建起“千斤重担人人挑、个个身上有指标”的传导机制。二是创新突破,通过明智规划,拓展产城融合、城乡融合发展空间,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通过建筑业绿色发展、高品质发展,推动新旧动能转换,让崂山人民享受高品质生活;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使“3540”的改革目标真正落到实处,助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三是解决意识问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区委有关部署,特别是结合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深化学习,提高站位,完善牵头机制,优化工作方法,通过理论学习和寻找对标,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党建联建,理论结合实际,打造坚实队伍,推动城乡建设事业实现新突破、新跨越。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