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开展秋冬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30 17:35:00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秋冬季是疾病高发的季节,为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的能力,10月30日上午,太平镇社区与共建单位延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起为社区老年人开展一堂秋冬季养生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详细讲解了老年人饮食应注意问题,如何保持良好的心态、睡眠、生活工作环境等健康保健知识。提醒大家冬季是感冒、上火、风寒湿痹、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做好预防工作。

短短一小时的讲座,听得老人们意犹未尽,让社区老年人了解更多的保健知识,增强了对疾病的预防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有效预防疾病、保养身体,还能将健康知识传播给周围的人,让他们度过一个美好、健康的冬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