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举办党员发展对象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0-31 19:38:01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通讯员 胡宝栋 林宗欣)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员理论学习水平,推动“两新”组织党组织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10月28日-30日,王哥庄街道在崂山八中礼堂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培训班,30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表示,“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员,要明确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清楚当前党的建设中仍存在的问题,强化思想建党,夯实“心中有党”的认识基础,突出围绕中心,激活非公企业“我要党建”的内生动能,注重问题引领,完善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保障机制,加强企业与社区、学校等其他党组织的横向联动,创建具有王哥庄特色的区域化党建。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珍惜这份荣誉,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一个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应有的作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先进性和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理论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党的知识,锤炼党性修养,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学习内容,邀请了青岛市委党校、崂山区委党校教授及区、街领导,为学员讲授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费交纳、组织关系转接有关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课程,并组织观看了《做合格共产党员》电教片、《入党》动漫片。通过丰富的课程和多样的学习形式,进一步提升了“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和党员理论学习水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为巩固培训班的教学成果,30日下午,街道党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测试。本次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培训内容。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端正学习态度,发现问题不足,争取早日发展为一名合格党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