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召开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31 17:45:00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10月30日下午,区城乡建设局在区委党校二楼阶梯教室召开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城乡建设局分管领导、区建管办全体监督人员,全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及公司分管领导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了培训教育和工作部署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会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首先集中解读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印发的《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37号),对“危大工程”的管理要求和责任风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

随后会议对9月份“施工安全隐患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严厉打击整治危大工程违规施工百日集中行动”、“秋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及“建筑业法制宣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针对秋冬季建筑施工作业的特点,对我区第四季度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工人工资清欠以及冬季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针对季节特点和项目实际,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加强风险管控、控制扬尘污染、完善体系建设。


我局也将加大管控力度,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和违规作业行为,确保我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