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召开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 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0-31 17:45:00

青岛新闻网10月31日讯 根据青岛市政府《关于组织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的通告》和区人防指挥部《关于做好青岛市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工作的通知》(崂防空指字〔2018〕5号)文件精神,为确保安全、高效地完成好本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任务,崂山区人防指挥部召集区人防指挥部相关单位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部署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通过警报试鸣演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加深对防空防灾警报信号的识别和应急处置能力。二是加强对本次演习的组织领导,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计划,精心筹划,充分准备,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到岗,做到万无一失,确保演习圆满成功。


区武装部、宣传部、公安分局、教体局、人防办等2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