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拧紧“螺丝”绷紧弦,思想“破冰”敢担当——王哥庄街道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01 19:09:49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通讯员 胡宝栋 招婷婷)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紧围绕“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这一解放思想大讨论主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机关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提高政治站位,10月31日下午,王哥庄街道机关党总支召开10月主题党日暨第六期小城论剑“微讲堂”学习交流活动,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一百余人参加。

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常东首先部署了《关于组织开展日常廉政谈话的实施方案及通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坚决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一次拧紧管党治党的“螺丝”,走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赶考路”。随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委印发<实施方案>部署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以全市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引领青岛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对标先进找差距敢破敢立勇作为推动全市实现大发展大突破大跨越 》等文件精神,从机关党员入手,从上到下吃透政策,进一步拓宽视野,全面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充分参与到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中来,让大家敢说、敢想、敢试,努力把大讨论变成凝聚各方共识、释放发展动力的“头脑风暴”。

在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热潮中,既要拧紧了“螺丝”绷紧了弦,也要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按照街道解放思想大讨论“3456”模式里“六个平台对标”板块设计,街道还召开了第六期“小城论剑”微讲堂学习交流活动,王哥庄中心管区党委书记、财政所负责人、社保中心负责人、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共四名负责同志进行交流,在原本围绕立足本职谈担当、“亮身份,树形象”优秀党员培树、“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查摆自身问题、乡村振兴战略等主题的基础上,将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纳入交流主题范围,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随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烁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杨烁谈到,纵观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各个历史时期,无不体现着“担当作为”的重要性,我们应该借着解放思想大讨论的东风,勇于打破墨守成规,勇于发现工作中的问题,积极解决,直面担当,将思想工作脱“虚”向“实”,以思想“破冰”实现行动上的“突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