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开展“百村千巷万户”农村社区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01 19:39:22

青岛新闻网11月1日讯 为全面改善农村社区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乡村,近日,沙子口街道根据区“百村千巷万户”整治要求开展农村社区环境整治行动,发动辖区39个农村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社区两委、党员、居民代表、网格员、环卫工人参加了活动。

社区两委成员带头并积极发动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网格员参加环境整治工作,逐步引导各家各户积极参与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家按照网格化进行划分清理,集中清理社区内的乱堆乱放、枯草落叶、建筑垃圾等卫生死角。经过两天的共同努力,各社区共出动人员2000余人,清理各类垃圾杂物800余方,清理各类卫生死角500余处。

据了解,此次“百村千巷万户”整治行动中,各社区不仅在美化社区环境上下大功夫,还要在社区美化的基础上再提升。下一步,沙子口街道将根据社区道路两侧违建及停放的僵尸车辆,联合城管、交警等部门开展整治行动,逐步提升辖区各社区的居住环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