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国信金融中心项目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02 17:30:00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11月2日上午,青岛国信金融中心项目举行项目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暨劳动竞赛、“三号”联创、项目准军事化管理启动仪式。来自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团市委、青岛市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国信集团、中建八局青岛公司等领导出席仪式。

中建八局青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建伟作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和希望。青岛市总工会领导和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分别讲话,就更好的完成下一步的工程建设任务提出建议,特别是对保证质量安全的同时做好扬尘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红色驿家”党员活动室、“项目联合党支部”、“项目工会工作站”揭牌,为争创“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队伍授旗,为一线建设者发放慰问品。随后项目经理带领全体参建者宣誓,项目联合党支部书记和农民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青岛国信金融中心是青岛市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位于崂山区,总投资3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由三个楼座组成。是一座集办公、会议、酒店及商业配套设施等为一体的大型金融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崂山区金融商务新地标。

青岛电视台、青岛日报、青岛晚报、青岛新闻网、大众网、凤凰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启动仪式进行了采访报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