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城乡建设局现场督导山东头村庄改造项目建设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02 17:30:00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为贯彻落实区领导10月29日对山东头村庄改造项目开发建设单位约谈时所提出的工作要求,有序推进项目建设,11月1日上午,区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建管办、质监站、基建科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山东头村庄改造项目的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施工质量及基建手续等进行了检查督导。

在对场区内项目进了巡查检查后,召集建设、施工、监理等各责任单位召开现场调度会。各部门负责人及监督人员针对项目手续办理、基坑支护评审、进场材料检测、现场文明施工等问题提出了要求,尤其是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围挡未封闭、施工道路未硬化、保洁洒水不及时、渣土车辆不冲洗、裸土覆盖不严密、运输车辆撒漏等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不达标的问题,当场确定整改目标、当场确定责任单位、当场确定整改期限,并形成《当场确定事项记录》,由建设、监理单位负责督促,跟踪抓好工作落实。

调度会上,还就施工过程中方便居民出行、妥善处理居民诉求、成立安置区村民监督小组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局将继续关注该项目建设,在做好指导服务的同时,加强行业监管,及时消除质量安全隐患,有效管控噪声扬尘污染,为项目的快速规范建设做出积极努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