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王哥庄街道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在崂山八中体育场开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05 20:10:52

青岛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矫立伟 林宗欣)11月2日,王哥庄街道第十二届全民运动会在崂山八中体育场开幕,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管区党委书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两委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大型广播操、啦啦操的崂山八中学生,参加太极拳表演的社区人员参加了开幕式。

早上7点50分,运动会正式开幕,伴随着激越昂扬的旋律,37个方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整齐划一的队形、协调一致的动作、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席上阵阵热烈的掌声。崂山八中广播操、老体协太极拳共500余名人员的团体表演更是把开幕式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本届全民运动会历时一天,共分托球趣味跑、跳高、跳远、铅球以及100米、200米、400米、4X100米等20个项目,来自街道机关、社区、教育、卫生等747余名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场上,每名运动员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力拼搏,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充分展现了王哥庄人民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单位和晓望社区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王哥庄、桑园等社区及崂山八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崂山八中、老体协获得优秀表演奖。

开展本届运动会旨在推动全街道体育工作和全民健身运动,并以此为契机,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凝聚力量、创先争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