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北宅街道插花艺术培训第五期——走进我乐社区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08 18:28:36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为丰富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11月6号上午,北宅成教中心联合街道妇联走进我乐社区,为居民举行了插花培训。本次活动邀请青岛园林技校高级讲师、青岛首批花卉园艺师姜荣荣,主讲小花篮的制作。

活动现场,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姜老师先讲了康乃馨、玫瑰花、勿忘我,太阳花等部分花的花语,讲解插花的技巧和方法,把培训人员四人分为一组,让各组合作在同一花泥上插花。在老师指导下,大家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插在花篮中,一个个漂亮的花篮做好了,映衬着人们花儿般的笑容,大家纷纷举起作品互相拍照,留下美丽的瞬间。

此次插花培训,不仅让居民们学会了插花技能,陶冶情操,还收获了一份好心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