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人防重点任务完成情况督查组到我区 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08 18:05:00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 2018年11月8日下午,市人防办巡视员刘崇进带领综合处、法规处、指挥处、工程处、安科处等相关处室到我区督导检查我区人民防空改革发展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杨聚钧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区人防办调研员常忠联从人民防空融合发展、建设规划落实、防护工程建设管理、指挥体系建设、群众防空组织等12个方面汇报了崂山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警备区关于人民防空改革发展、全市人民防空军政联席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检查组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查看资料、座谈等形式,对我区各项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崂山区重视人防工作,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创新工作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对我区在人防建设管理中反映的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将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