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城建联合青岛市工程质量监督站联合执法行合力齐抓共管显成效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09 17:25:00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崂山区预拌混凝土行业生产和质量管理水平,落实环保督查有关要求,近期,崂山区城乡建设局联合青岛市工程质量监督站对崂山区所属7家预拌混凝土企业,进行了联合执法监督检查。 

本次检查按照“市区联动、齐抓共管”的原则,重点检查企业的行业资质、内设实验室管理、原材料质量、商砼产品质量等内容,同时结合中央、省环保督查要求,检查了企业绿色、环保生产相关方面的内容。共下达整改通知书7份,提出整改各类意见37条,按照《青岛市建筑市场主体信用考核管理办法》扣105分。

本次检查是市、区两级主管部门严格落实行业监管的具体体现,进一步规范了预拌混凝土行业的生产行为,提高了行业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