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09 17:30:00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意识,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11月9日,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开展“知敬畏、守纪律、明底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区纪委监委委员、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王因玉同志和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恩序同志,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内容做专题讲座。全局7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王因玉主任从永远在路上、四种形态、纪在法前党纪严于国法等8个方面及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为全局党员干部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讲解了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六大纪律的具体表现形式和注意问题,同时,结合自己的办案经验,和大家分享了犯罪预防的切身感受。

陈恩序副主任从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如何理解和把握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行了详细阐述;结合典型案例解读了当前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范围、具体表现及处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工作实践和体会,对如何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进行了阐述,对全局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党纪党规等提供了指导和帮助,对党员干部职工个人的日常工作也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提醒作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