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11月14日上午组织开展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1-14 18:00:00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11月14日上午10时,我区上空警报声响起,“金盾——2018青岛市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拉开帷幕。

在市人防指挥部统一指挥下,我区根据上级命令先后进行了演习装备点验、警报信号试鸣、人员应急疏散等多个课目演练。

此次防空防灾警报试鸣演习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为职能使命的一次人防演习演练活动。

我区10余个社区、学校以及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单位的1500余人开展了不同形式、不同规模的人员疏散、应急救援等演练活动。

通过警报试鸣演习,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加深对防空防灾警报信号的识别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了防空警报系统的技术性能,提高了人防部门组织指挥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