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沙子口街道召开2018年四季度安全会议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15 18:50:28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近日,沙子口街道召开了2018年第四季度安委会全体会议,街道安委会成员、各管区书记、各社区居委会主任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前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会上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对全国各地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了一一回顾,为参会人员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同时,全面部署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活动和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求继续深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快整治严执法集中行动,全面排查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企业存在的风险和隐患。

会议还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街道各社区、各部门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标本兼治、注重关口前移、隐患治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要注重齐抓共管,多方传导压力,加大安全生产工作调度,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要强化措施、标本兼治,全力抓好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四季度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大事要事多、时间紧、任务重,容易导致精力分散,极易造成管理松懈,安全生产到了一个高度敏感和关键时期,做好这一时期的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首要的任务,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特种设备、涉氨制冷、消防安全、地质灾害、水利设施、文化场所等各个行业领域也要结合行业领域特点,全面排查薄弱环节、重点部位和关键设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责任高于一切。沙子口街道将进一步强化监管、狠抓落实,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抓好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