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婴幼儿应该注意啥?王哥庄街道举办科学育儿专题讲座 60余名社区妇女受益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21 19:15:36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梁倩倩 张锐 林宗欣)为了更好的帮助婴幼儿家长建立科学、正确的育儿观,11月21日,王哥庄街道在街道三楼会议室举办了科学育儿专题讲座,邀请了育婴专家张丽梅为60余名各社区妇女代表授课。


讲座中,张丽梅针对孩子在0-3岁的年轻父母,结合具体案例用形象易懂的语言及互动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婴幼儿注意的事项。妇女代表们全神贯注,认真听讲,并不时用手机拍录授课内容。讲座结束后,为了帮助大家解决平时遇到的实际问题,现场还设置了提问的环节,针对大家提出的一些婴幼儿成长中遇到的问题,张丽梅进行了一一解答。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老师讲的科学育儿知识对他们启发很大,尤其是对生活中一些具体问题的处理方式,非常有借鉴意义,实用性很强,都非常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此次活动以“讲”的形式,贯彻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街道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有声有色的培训班、讲座,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增强群众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理念认同,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崂山王哥庄落地生根,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崂山王哥庄人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