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健美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25 09:56:40

青岛新闻网11月25日讯 11月24日上午,青岛市健美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青岛电子学校报告厅举行,青岛市体育总会刘强秘书长、青岛市健美操协会理事以及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常务副会长苏勋珍女士主持,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会长董灏女士代表第一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会长段伟女士作第一届财务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健身操舞专项委员会主任杜鹏女士宣读章程修改说明。协会第一届啦啦操专项委员会主任刘丽宣读本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

本次会议采取不记名投票选举办法,在4名监票人的监督下投票选出新一届理事会及会长团。张英女士当选第二届青岛市健美操协会会长;董灏,张扬,李亚飞,杜鹏,杜恒琛当选为副会长,刘丽当选秘书长。王丽娜等19人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新一届会长张英女士讲话表示,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协会将不断创新,引进、打造全新的赛事活动,积极开展培训推广活动、大体操进校园活动以及公益培训活动,积极备战2020年第二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青岛市体育局、体育总会等部门的联系,大力推广全民健身运动,让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到健美操运动中来。

青岛市体育总会刘强秘书长在五个方面作出重要讲话:首先希望青岛市健美操协会在新一届理事带领下加强党的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完善协会党组织建设,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希望协会依照章程加强提升协会自身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好社会;

第二,希望协会在今后四年里,做好健美操运动发展规划,建立好健美操运动行业规范,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第三,继续开展健美操运动培训推广活动,组织协会会员开展丰富多彩的赛事、培训等活动。不断打造属于协会自己的品牌赛事;

第四,做好健美操协会教练员队伍、会员队伍、裁判员队伍三大队伍的建设,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队伍的等级评估,积极备战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

第五,加强对外宣传,加强对外交流,利用媒体资源宣传好全民健身,做到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参加国内外赛事,提升协会的知名度,增加群众的参与度。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规定议程,我们相信青岛市健美操协会在党的领导下,在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青岛市民政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创新,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