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市南巴士公司开展冬季安全行车知识专项培训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27 20:29:30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为提高公交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日前,青岛公交集团市南巴士公司邀请市南交警大队香港西路中队民警,结合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与现状,为百余名驾驶员及安全员开展秋冬季节安全行车知识宣传教育培训。

培训中,中队指导员潘宏林以重庆坠江事件为切入点,带领驾驶员们回顾了事件经过,对驾驶员的情绪管控进行了重点说明,播放了雨雪天气行车警示视频,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热点案例,强调驾驶员要树立安全意识,行车中遵章守法,从行人、私家车驾驶员、公交驾驶员等多个交通参与者的角度讲解了多起重大交通事故,鲜活真实的案例深深地触动了驾驶员们心中的“安全弦”,为他们敲响了安全警钟。

市南巴士公司安全总监刘勇同志在培训结束时指出:公交驾驶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冬运到来之际,全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从小处着眼,从小事抓起,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为市民提供安全放心的乘车环境,保障冬季安全行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