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电线杆倒地拦路 暖心司机疏导看护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27 20:29:30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韩尧钰)11月21日下午,青岛公交369路杭州支路车站附近,一根电线杆突然倒地,被拽落的电线散落在路面上,给来往车流造成极大的不便及安全隐患,市南巴士二分公司的几名驾驶员轮流指挥车辆绕行,在路面放置警示标志,保障了来往行人及车辆的安全。

21日下午4点左右,结束营运工作的765路公交驾驶员王钢源在下班回家途中突然发现杭州支路站点附近,距离出站口不远处,一根电线杆倒地拦路。“当时倒地的电线杆横跨多个车道,还有不少电线散落在路面上,严重危及行车安全。”王钢源说,见状,他赶紧通过微信群和拨打电话将路阻情况告知调度室工作人员,并驱车赶回路队,与同事们一起前往站点附近疏导交通,维持秩序。“我们赶到现场的时候道路已经开始形成阻塞,还有不明情况的后方车辆变道查看情况。”王钢源告诉记者,为了警示后方车辆,自己与两名同事一边找来警示标识摆放在电线杆周围,一边在交警赶到前紧急指挥交通、疏散车流,保证来往车辆安全,而他们挺身而出,主动指挥车辆的一幕也被热心市民抓拍下来,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

据了解,受路阻影响,21日晚17:30-19:48,公交126路、369路紧急改线,保障广大市民顺利出行。22日上午10点左右,有关部门已将倒地的电线杆重新竖起,交通逐渐恢复通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