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督导利刃,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崂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王哥庄街道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1-28 17:50:38

青岛新闻网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志昂 招婷婷)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11月26日,崂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到王哥庄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新阳、各派出所所长等陪同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姜波汇报了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督导组对街道扫黑除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街道利用纳凉晚会等文化演出的形势开展宣传的方式具有创新性,在工作中将矛盾纠纷化解放在首位对从根本上打击预防黑恶势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督导组对街道通过加强党建工作,抓好两委工作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予以认可。

督导组并对街道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扫黑除恶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融入到所负责区域、工作中的各个方面。二是要深入宣传发动。扫黑除恶是一场长期斗争,目前老百姓的信心和认识还不到位,宣传发动仍不能松懈。三是要细致摸排线索。基于农村社区的特点,很多群众不到万不得已不愿意上报线索,因此线索摸排要全面、仔细、深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制,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架构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一行还对曲家庄社区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查看了社区扫黑除恶工作档案,检查了宣传横幅和宣传画张贴情况,并听取了社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