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汇聚名家智慧 共话改革开放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举办“世纪回响——我们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讲座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2-10 19:48:04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广磊 招婷婷)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2月9日,王哥庄街道“世纪回响——我们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讲座在王哥庄街道王山口社区活动室精彩开讲,为80余名社区党员送上一份“精神食粮”。

据悉,此次系列讲座活动是由王哥庄街道主办,王哥庄街道成人教育中心承办。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副团长张万义为居民带来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伟大业绩铸辉煌》专题讲座。张万义分别从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基本历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框架初步建立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完善阶段和“五位一体”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阶段的主要成就等四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在改革开放中的感想。随着讲座的深入,看到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在场观众无不欢欣鼓舞。

宣讲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现在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对自己的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信心。“听了今天的讲座,我个人觉得非常振奋人心,尤其是看到自己身边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心更是充满了成就感和自豪感,也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作为新时代的社区一份子,尽自己所能多为社区做贡献,为社区的发展添砖加瓦。”王山口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洪云感慨道。

随后宣讲团又相继走进了西山和王哥庄社区,为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奉献了两场内容丰富的讲座。

据悉,“世纪回响——我们的改革开放四十年”系列讲座活动还将继续邀请专家进社区,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畅想新时代的发展愿景。“我们将联合辖区34个社区,利用社区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请进来’的方式,不断丰富社区主题党日的学习内容,切实增强社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街道成教中心校长张思云介绍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