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成教西姜萨克斯培训班开课啦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2-10 19:48:04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通讯员 段爱香)为丰富沙子口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学习音乐知识和器乐演奏技能,近日,沙子口成教中心在西姜社区举行了萨克斯培训开班活动。

沙子口成教特聘萨克斯专业教师王老师为学员授课,王老师首先为学员们介绍了学习内容和注意事项,其次对萨克斯的基本构造、发音原理等进行讲解,并现场演奏萨克斯名曲供学员欣赏,最后从基本的手握姿势、手型等教起。

此培训班为期半年,每周学习一次,以后依据学习情况可继续开班深入学习吹奏萨克斯,使学员掌握基本的萨克斯演奏技巧,能够演奏练习曲和萨克斯名曲。

学员们学习积极性很高,决心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按时上课,切磋交流学习技巧,收获吹奏萨克斯的技能和乐趣,陶冶情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