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午山西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获得批复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2-11 18:20:00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 11月21日,市政府正式批复了《崂山区午山西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午山西片区规划范围东至午山,西至滨海大道,南至海岸带,北至辽阳东路,总用地面积约4.86平方公里。

片区功能定位为山、海、城共融,居、游、观皆宜的高档精品居住社区和滨海旅游服务功能区。

该片区以生态修复,城市修补为原则,构建育山理水,错落有序的空间结构,对现状山体进行保育,对水系进行梳理,对绿廊进行控制,形成区域生态本底,划定高度分区。引用藤蔓城市,精致设计等城市设计理念,打造城市半山阳台,规划多个公共开放空间节点以及多条亲山观水的视线通廊。结合滨海岸线精心组织滨海步行系统规划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