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省委改革办调研组一行到双山街道召开群众改革获得感现场评价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2-13 23:50:00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李怡霖)12月13日下午,省委改革办调研组群众改革获得感现场评价会在双山街道召开。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副处长李卫东一行4人,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巡视员尉黎勇、市委改革办秘书处处长房贤会、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波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双山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名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省委改革办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市北区城市生长力体验馆。对于我区依托大数据平台深入开展城市治理有益探索并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委改革办秘书处副处长李卫东详细介绍了省委改革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策部署,以及建立全面深化改革评价体系等改革举措,同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发展历程,希望各位代表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参与此次获得感现场评价活动。

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高波从深化改革体制机制、经济体制领域改革等九个方面,对市北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名群众代表在评价会现场认真填写了《2018年各市群众改革获得感现场调查问卷》。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