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青岛市崂山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2-17 18:25:00

青岛新闻网12月17日讯 历经三年雕琢,崂山区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于2018年12月7日在崂山区政府举行专家评审。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国家住建部原总规划师、浙江省城乡规划院、上海城市规划公司以及山东省、青岛市涉及规划、建筑、景观,市政,产业等方面的7位专家,为崂山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与会部门结合现阶段中央、省、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最新精神、部署、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对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专家从与国家及省市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文件要求对接、处理好景区保护与村庄建设的关系、细化基础设施建设、发挥政府职能、调动市场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修改建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基础资料详实,指导思想、技术路线正确,规划内容丰富全面,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

本规划,对区域内的人口流动趋势及空间布局、村庄发展引导、文化保护与发展、区域发展定位、重要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乡村风貌及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研究,为下步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提供科学指导和规划依据。对崂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破解城乡二元空间,推进城乡统筹发展,把农村再造成为一个生态化、田园化的新区,实现全域旅游,具有重要意义!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