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18日青岛市崂山区城乡建设局 举行特约人员聘任仪式

来源: 作者:青岛新闻网 | 责任编辑: 2018-12-18 19:00:00

青岛新闻网12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城建事业发展,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加强民主党派对工作的监督指导,12月18日下午,区城乡建设局召开了特约人员聘任仪式,区委统战部、区城乡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及建设局负责规划编制、行政审批、行政执法、施工现场管理的科室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利群集团总裁助理、农工党党员张兵,山东华政律师事务所的副主任、无党派人士于霞接受聘任。区城乡建设局副局长都玉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孙青国为张兵、于霞颁发特约人员聘书,聘期三年。都玉冰同志从建设局工作职责、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建设局的基本情况。张兵、于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表示将做好业务工作的监督指导,同时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指导建设局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区委统战部孙青国副部长认为,建设局在工作繁重的情况下,高度重视特约人员聘请工作,工作有板有眼,他同时对被聘任人员提出了多加强学习,多加强沟通,多提工作建议等具体要求。

崂山区城乡建设局将认真接受特约人员的监督指导,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业务素质,为项目企业和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