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坚定信心再出发——段泊岚镇开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学习交流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2-25 17:15:34


青岛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琳)“记得小时候物资匮乏,肉禽蛋只能在逢年过节时候解馋,而如今各类商品应有尽有触手可得,那时候一辆自行车是家庭的奢侈品,如今私家车停满了楼群大院,共享单车遍布城市各个角落……日前,段泊岚镇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段泊岚镇基层办王绍帅对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回忆道。

心得交流前,全体机关干部们一起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系列片《我们一起走过》。观看之后,广大机关干部感慨颇深,机关干部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改革开放的理解与感受,讨论交流热情高涨。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100名改革先锋中3名青岛先锋许振超、张瑞敏和周明金的事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榜样的力量坚定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

长期以来,段泊岚镇始终坚持定期开展机关理论学习,按照配档表安排,以科室为筹备单位组织开展干部领学、研讨交流、集中授课等多种形式学习,最大程度地调动了机关干部学习热情,也为机关干部增进交流、提高认识提供了平台,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理论素质与工作能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