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强化党务工作能力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王哥庄街道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12-26 20:26:40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 (通讯员 胡宝栋 王秀丽)为进一步强化各基层党组织党组织建设,提升街道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2月26日上午,王哥庄街道组织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情况,部署近期重点工作,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各基层党组织组织委员和党建业务骨干总计一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曲永涛首先对上一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在社区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前一段时间党建督查、发展党员等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街道党建工作提前安排部署,对党务干部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随后,街道党建办的工作人员依次上台,分别带领基层党务干部对各自负责的几项具体工作进行培训,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发展党员有关事项、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及述职报告撰写方法、《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达标升级考核管理办法》、《关于农村社区事务管理“三议两审两公开”工作法的意见》、基层党建档案整理工作、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文件等。本次培训在一定程度上加强了街道党务干部学文件、专精神、强落实的劲头,不断提升了街道党建工作向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迈进。

王哥庄街道在2018年尾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旨在起到承上启下作用,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正确认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基层党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结合年底重点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严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促进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