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舆情频道>首页舆情图片> > 正文

文明实践 德耀崂山 王哥庄街道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会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1-02 18:19:12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通讯员 张晓敏 王秀丽)2019年1月1日,第四次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全面启动,为确保登记工作顺利开展,1月2日上午,王哥庄街道组织举办了第四次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培训会,街道普查办全体人员、各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等12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上,区经普办科长赵超、科员杨晓强和王希宝总结了前期清查填表、PAD录入、赋码和台账录入存在的问题,深入讲解了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各类表格的填写内容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正式登记表新增科目的填写要求,并在培训结束时对各社区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进行了经济普查业务知识测试。

下一步,街道经普办将按照计划,充分利用普查宣传月活动营造的良好氛围,立即开展正式登记工作,集中力量,抓住关键流程和节点,做到“假的一个不要、真的一个不少”,确保此次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圆满顺利完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